close

好幾次經過這間都剛好碰到沒有開

可能我運氣太背了吧哈哈

今天終於又想到要來吃

 

其實本身我就很愛吃港式料理

首先呢先看看這菜單

價位不算貴呢

針對我個人的喜好點了以下這些東西

荷葉糯米雞$138

送上來的時候在撥開他的時候會聞到好香的荷葉味

就如同它的名稱是糯米(胃不好的人建議少吃)

裡面的餡料有雞肉(小小塊的那種),鹹蛋黃,小蝦米

在吃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荷葉有入味呢

 

車仔麵$55 

他的碗比我的臉還要大呢

但不用擔心吃太撐,其實他的底部不算深,所以量是適中的

麵條很有嚼勁讓我很快地就把他吃完了

 

滷味$80

我們是選三樣:海帶,四季豆,豬頭皮

軟硬適中不會有過軟或過硬

至於好不好吃呢三個字------[有入味]

 

 

珍珠丸$70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三顆70也太貴

畢竟夜市一顆才賣雜摳

我本身是非常愛吃珍珠丸的人

坦白說她真的有70元的價值

他的用料貨真價實我只有好吃能形容

 

 

鴛鴦奶茶$65

坦白說我沒有去過香港所以我不知道正統的鴛鴦味道是如何

我只能說他給我的口感

有濃濃的咖啡味跟奶茶的結合,喝起來會有點苦苦的味道但不會真的很苦

畢竟我本身就很怕苦

台灣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鴛鴦奶茶但他這杯真的讓我覺得蠻驚豔的

所以我們吃完了之後又外帶了一杯回家呢

 

這一頓吃下來總共花了408摳

因為是跟男朋友一起吃得所以等於一個人也就204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呢

(我便宜的定義是久久吃一次特別的那種並非每天都如此)

 

 

每個人對於美食的感受不同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並非老饕只是把我喜歡的打出來歡迎給各位參考

 

我個人覺得是喜歡的

arrow
arrow

    jhhu0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